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继福特推出Ranger后,官方于近日正式发布福特Everest

12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4日 16:53
来源:互联网

北美作为一个忠于皮卡车型的国度,许多汽车公司都会为其打造皮卡车型,但为了更好地以更低的成本扩大产品线,知名品牌也会根据皮卡车型衍生SUV车型。

福特汽车发布Ranger后,官方网站不久前首次发布了福特Everest(主要参数照片)。从其正面设计方案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上是延续Ranger的设计方案,毕竟是基于同一个服务平台。

在外观层面,新车依然保持着强烈的简约风格,展现出硬朗的造型设计,颇具硬派感。同时,为了提升新车的层次感,官网更换了新升级的C形LED大灯,合理提升了现代感。

据了解,该车准确定位为中小型SUV,但现阶段规格尚未曝光。参照该车的尺寸,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轮距为2850mm。据估计,新车有望完成小幅改进,但SUV的车身规格并不容易比皮卡车型更有优势(Ranger长5.3米)。

由于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产品的结构设计,新车仍保持着较高的车身状态,这也意味着汽车将具有更好的工作能力。

在尾部层面,新车对后尾灯进行了新的升级设计方案,取代了具有福特家族元素的LED灯组设计方案。

在内饰层面,新车继续采用Ranger的设计方案,以目前流行的大容量中控屏为核心,嵌入更多用途。

除了12英尺中间触摸屏外,新车还配备了10.1英尺全液晶仪表盘,现代感显著提高。

在驱动力方面,新车仍有多种驱动力可供选择,实际上包括2.0T和3.0TV6汽车发动机,仍为部分销售市场提供2.0TEcobost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官方网站也计划在未来发布一个混合动力系统。

中国正在销售的震撼者配备了2.3T汽油发动机,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器,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转速为455牛·米,整体呈现非常好。

从新车硬派中小型SUV的精准定位来看,现阶段我国竞争对手已大幅增加。

五十铃mu-X牧游侠。

参考价:18.18-25.38万余元。

日产途达。

参考价:16.98-24.83万余元。

北京BJ80。

参考价:29.80-39.80多万元。

哈弗H9。

参考价:21.48-27.98万余元。

400辆重型坦克。

坦克500。

预购价:33.50-39.50多万元。

与福特动摇相比,坚信坚信完成新升级的新车已经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但即便如此,作为江铃福特集团旗下的一款车,由于销售市场不佳,这款车从头到尾都不为我们所熟知。如果新车在国内更新,可能还是会因为不属于长安福特而被大家抛弃。

虽然江铃福特近年来完成了大量的汽车推广,但2021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仅为5.44万辆,与长安福特的19.23万辆相比,无疑反映了知名品牌的优势不如长安福特好。

 


小吐子乖乖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