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红旗H9技术或配置详解

1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4日 16:56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9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开通预购,预售价格超过33万-60万。它有五个电气系统,两个汽车动力系统:2.0T和3.0T汽车发动机。

除了红旗H9威慑造型设计,红旗知名品牌的光环,想与宝马5系、奥迪A6L及其奔驰E级、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知名豪华车型争夺边界,必须坚实精致的质量及其电动化、智能系统产品符合社会发展趋势。

根据公布的材料,红旗HUD抬头显示器、双12.3英尺显示屏、后座液晶显示器、后座智能调整、右后位一键舒躺、电吸门等配备。除了一汽集团自供外,博世、采埃孚、博格华纳、米其林等国际流行零部件经销商也不缺影子。

这么多领域的老板都匹配红旗H9的技术或设备?为了更好地掌握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红旗H9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的信息,热烈欢迎大量领域的好朋友填写和更改信息内容。

 


妖已凉Liv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