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胀胀的涨!9月份江淮皮卡环比同比均大幅度提高

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7日 19:13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汽协发布了9月份国产皮卡工业生产销售量数据信息。依据有关数据信息,《皮卡网》做如下所示报导:


9月,国产皮卡生产量为45792辆,同比增长率49.08%,同比增加-8.29%。1-9月,总计生产量393300辆,同比增加15.27%。在销售量上,9月份的市场销售数据为46727辆,同比增长率38.37%,同比增加-3.11%。1-9月,总计销售量401727辆,同比增加17.68%。





从车子的然料种类上看来,柴油皮卡依然是絕對主力军,柴油汽车9月份销售量各自为35647辆和36050辆,1-9月柴油汽车总计市场销售303169辆,同比增加21.65%。燃油车在9月份的销售量各自为9933辆和10467辆,1-9月燃油车总计市场销售96556辆,同比增加7.58%。





在汽车交易市场中,有着“金九银十”的观点,当期工业生产销售量出炉后,有关数据信息也遵循了这一特性。可以看得出,9月国产皮卡工业生产销售量迈入了清晰的同比增加,在通过淡旺季的蛰伏以后,该月销再度提升4万价位。而与上一年同比增加,2022年9月的皮卡车销售量尽管略微降低,可是充分考虑上年的反跳式交易,及其处理芯片紧缺问题的危害,9月份的皮卡车销售量主要表现依然十分开朗。





在销售量排行榜之中,江淮皮卡当月的销售数据分外突显。伴随着旗舰级车系悍途的持续营销推广,及其T8PRO和T6发布不一样版本号的新款车型,江淮皮卡在市場中的产品线更为丰富多彩,因而,为其提供了更为丰厚的销售量。9月,江淮皮卡销量做到了4567辆,同期相比、环比增长幅度均超出150%。因为江淮皮卡在9月份销售量上的迅猛发展,使其1-9月份总计销售量的同比增幅近50%。


从第一代瑞铃、瑞驰皮卡车逐渐,到第二代T6、第三代T8/T8 PRO,再到第四代悍途,江淮皮卡已经历四代车系演化。


很多年的技术性积累和销售市场深耕细作,确立了江淮皮卡在市场细分的领先水平。做为江汽集团公司与德国大众汽车深层合资企业协作后推行的第一款高档宽体大皮卡,悍途不但首先推动国内皮卡车销售市场进到第四代高档乘用化新时期,还有着扎实的设备整体实力,并列高档SUV的掌控感和MPV的舒适度,刷新了大家对皮卡车的传统式印像,带来了使用者更强的出行感受。


将来,江准悍途将看准用户需求和应用情景,发布大量高品质的商品,越野suv版、乘用版、现代都市版等将陆续发布,达到日益低龄化、多样化的市场的需求,为大量家中带去幸福皮卡车美好生活,与此同时促进我国皮卡车领域完成跨越式发展。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