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毅股票抄底受困 盛美半导体怎样“飞升”?

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8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文中创作者 | 顾天娇


3月10日夜间,受被英国SEC纳入《外国公司问责法》待定明细危害,盛美半导体(ACMR)狂跌22.05%。隔日,其在科创板上市发售的经营主体盛美上海市(688082.SH)单天一度下挫超10%。


而就在此次“明细事情”产生以前,ACMR股票价格早已不景气了几个月,引来许多投资人“股票抄底”。ACMR的执行董事Dun Haiping在2022年3月2日买进1.23亿港元;高毅发布的持股统计显示,其2021Q4股票建仓了ACMR,拥有4.4亿港元。


股票抄底却遇“灰天鹅”,高毅和盛美执行董事已深陷浮亏情况。


实际上暴跌以前,盛美上海市在市場上的体现还算非常好,在一片萧条的股票市场中,它的股票价格却逆向而行,比2月份底点增涨了近30%。


这根本原因是2月下旬盛美上海市公布得到2个卖单,起先29台Ultra C wb槽体式干法清洗机械采购单,随后又获得了21台铸造设备的大批量采购单。


盛美上海市上年全年度商品销售量在170台,而2022年仅在2月就得到50台订单信息,这最少代表着它在1一季度的销售业绩会很醒目。订单信息充足、运营稳步发展的基本仍在,此次事件会变成投资机会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看空文章内容、待定明细事情不断打压股票价格


ACM Research 1998年在硅谷创立,2006 年在中国上海建立了第一家企业盛美半导体。2017年11月在国外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号为ACMR,是第一家海外上市的国内半导体行业企业。伴随着分公司盛美上海市在科创板上市的顺利发售,盛美半导体变成了第一家在国外纳斯达克上市又拆分至科创板上市IPO的公司。


做为一家朝向全世界半导体材料销售市场的企业,盛美挑选美国股票发售既能得到国外资本的力量,又能提高在境外的名气,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儿。


自2017年发售之后,ACMR的股票价格从6美金最上涨至144美金,翻了23倍,即使到现如今,也是有63美金,总市值涨了十倍。从股权融资特性上看来,美国股票发售早已超过了预估。


但是,ACMR自其上年10月被做空机构控告因涉嫌虚报收益和利润后,股票价格就逐渐走下坡。现如今制度的不容乐观,更给它披着了一层伤痛。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