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购东风小康K02 只需1888包牌贷回家了!

14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8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汽车下乡我优先,选购小康生活真性价比高】分开买更划得来!


★三月超值购车季分期买车比平常更划得来礼品跟更厚,为您节约开支购买到心爱靓车!


★哈尔滨市东康车辆K02S生产厂家自营,刺激成本价,狂降2000元!


★现车充裕,色调可选。 ★哈尔滨市东康技术专业市场销售、安心售后服务、顺意一条龙服务究竟,详细信息欢迎大家拨打电话了有金牌销售咨询顾问一对一为你服务!


★详细地址:哈尔滨道里区机场路7-1号。大家用优良的服务项目,真挚的激情,希望您的莅临!


★热卖电話:0451-84322666








营销時间 2022年03月13日 至 2022年03月14日 东风小康K02最新价格
车系 参考价/补助价 特惠力度 哈尔滨市价格
1.2L K02L DK12 国VI 3.79万余元 0.20万元 3.59万余元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