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公示

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8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A股通称:东风汽车集团A股编码:601238公示识别码:临2016-023


H股通称:东风汽车集团H股编码:02238


债卷通称:12广汽01/02/03、广汽转载债卷编码:122242、122243、122352、113009


本企业及股东会全体人员确保公示內容不会有虚报记述、虚假性阐述或是重要忽略,并对其主要内容的真正、精确和完整性担负某些及法律责任。


关键內容提醒:


项目投资标底:广汽吉奥车辆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投资额度:约37.5亿人民币RMB


一、境外投资简述


经广州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本企业)于2016年3月16日举办的第四届股东会第17次大会讨论根据,本企业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汽车公司商用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拟回收浙江省吉奥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吉奥控投)拥有的广汽吉奥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汽吉奥)49%股份,并开展后面生产制造更新改造、基本建设,项目总投资为375,050万余元。在其中,回收广汽吉奥49%股份的项目投资额度约为26,204.74万余元,后面更新改造基本建设投资额约为348,845.26万余元。


此次项目投资不属于资产重组事宜,不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界定的关联交易。


二、项目投资标底基本情况


标的名字:广汽吉奥车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金:126000万余元RMB


居所:杭州市萧山区江东区产业园江东区四路6188号


主营业务范畴:轻型汽车及汽车底盘、装货系列产品改装汽车、中巴客车系列产品改装汽车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汽车配件制造销售等。


广汽吉奥是本企业与吉奥控投于2010年一同投资创立的车辆制造业企业,本企业拥有其51%股份,吉奥控投拥有其49%股份,关键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皮卡汽车、SUV、多用途轻型客车及面包车等商品。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经财务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1.26亿人民币,资产总额为5.58亿人民币,主营业务收入为10.49亿人民币,纯利润为-3.23亿人民币;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没经财务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0.67亿人民币,资产总额为1.07亿人民币,主营业务收入为5.17亿人民币,纯利润为-4.51亿人民币。


三、境外投资对企业上市的危害


此次由本企业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回收吉奥控投原拥有的广汽吉奥49%股份后,广汽吉奥将变成本企业全资子公司(立即及间接性拥有)。进行回收后,广汽乘用车将对广汽吉奥目前工业厂房设备开展改建更新,方案在生产制造目前车系基本上,将来将资金投入别的自主研发的小汽车、SUV等新款车型开展生产制造,将对提高、提升广汽乘用车目前生产能力合理布局,提升于华东地区销售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具有充分功效。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