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股票价格不断暴跌,比亚迪汽车总市值跌穿千亿港元!别着急,激励汽车市场的现行政策将要颁布

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8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天天财经独家代理,速关心


1月8日,比亚迪汽车(0175.HK)盘里一度暴跌超12%,最少至10.08港币,创2017年5月至今最低。发报10.22港币,跌11.28%,交易量19.67亿港元,全新总的市值918亿港元。



近年来5个交易日,比亚迪汽车股票价格涨跌幅己经26%,稳居股票销售市场涨跌幅榜第一名。



数据来源:wind


比亚迪汽车的股票价格下降发展趋势早已持续了一段时间。


在经历了2016-2017年的大幅度增涨后,2018年比亚迪汽车股票价格不断下滑。假如从2017年11月高些测算,其股票价格涨跌幅己经60%,市值蒸发超出1700亿港元,总的市值已坠落1000亿港元,现阶段全新总的市值918亿港元。


未达全年度销售目标


在企业股票价格大幅度撑杆跳高的前一天,比亚迪汽车公布了2018年12月及全年度销售量:


2018年12月,吉利汽车销量9.33万台,同比减少约39%,环比降低约34%;全年度销售量数据信息仍然丰厚:2018年总计销售量150.1万台,同比增加约20%。比亚迪汽车称,因为汽车交易市场销售量总体下降,销售量做到集团公司2018年全年度总体目标销售量158万台的95%。


实际上,比亚迪汽车2018年销售量逆势保持高速提高,与爆跌的股票价格主要表现反过来。但汽车交易市场的总体颤振,产生比亚迪汽车第四季销售量显著刹车踏板,令企业最后未达销售目标。


到底是什么缘故让比亚迪汽车的股票价格与销售量主要表现发生背驰?


2018年,中国车市面临了28年以来初次持续下滑。中汽协发布的统计显示,2018年11月,全国各地汽车销量排名同比下降13.9%,持续五个月同期相比下降。1-11月,全国各地汽车销量排名2542万台,同比下降1.7%。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师精东预测分析,2018年汽车销量排名年增长率为负多少定局,涨跌幅很有可能扩张至3%。不仅如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层面还预估,2019年全年度汽车销量排名与2018年差不多,增长速度为0。


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于2018年底得到根据,新的车辆购置税法将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征收率保持在10%不会改变。先前领域内寄于殷切希望的车辆购置税减半“美好心愿”成空,为本就乏力的汽车交易市场提升了一丝可变性。


中国汽车市场已真正意义上进到长期性低提高环节!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