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车 | 海外约人民币83万元起售,奔驰G级Edition 550特别版发布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28日 11:24
来源:互联网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G级全新特别版车型——Edition 550。据悉,该车仅针对美国市场销售,限量推出200辆。目前该车售价暂未公布,作为参考,普通版奔驰G 550在美起售价为13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起。



美版车型配备原厂前部防护杠,与国内版奔驰G级有所不同



配备夜色组件,外观细节使用黑色处理



前翼子板位置配备有限量版标识


与国内版车型相比,本次发布的美版奔驰G级Edition 550车型配有原厂前防护杠,同时,该车选装有夜色组件,包括曜岩黑轮辋、黑色轮眉、黑色外后视镜壳等细节。



可选木星红涂装



整车具有红黑配色风格


作为特别版本,奔驰G级Edition 550车型还将获得三款全新车身涂装,包括木星红、阿拉伯灰和月光白,其中月光白属于奔驰Manufaktur定制化颜色。此外,该车在前翼子板位置还配备有特别版车型专属限量版徽章。



内饰整体采用双色Nappa真皮包裹



副驾驶前部扶手带有“1 of 200 Edition 550”字样


车内方面,奔驰G级Edition 550配备双色Nappa皮质包裹内饰,并可在副驾驶前部扶手位置出现“1 of 200 Edition 550”字样,从而体现其限量版身份。该车动力系统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