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豪华新车来了,奔驰AMG G 63 Edition 55发布,搭载V8动力!

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23:39
来源:互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在庆祝品牌55周年之际,推出了最新的奔驰AMG,这款最新的豪华车有着怎样的魅力,它的材料使用更加昂贵,内饰更加奢华。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AMG G 63 Edition 55的官方形象,这是一款为庆祝该品牌成立55周年而创建的特别版汽车。新车将从现在开始到10月接受预订,车主将收到带有AMG LOGO的引擎盖。 新的配色方案和两个可选的包 这款新车将采用黑曜石金属材质和G Manufaktur奶油白色,车门下方有独特的AMG车身图案。同时,新车上有AMG Night Package和Night Package II,其中有大量的黑色套件,如油箱盖上的黑色AMG镀铬装饰。 新车还将配备标准的22英寸锻造轮辋,将具有跨界,七辐设计和哑光钽灰色金属色 室内装饰的色彩效果醒目,皮质材料丰富 内饰方面,AMG g63 Edition 55采用红色和黑色的座舱调色板,双色纳帕皮革座椅,梅赛德斯“迪纳米卡”超纤方向盘,车轮中央辐条下方印有“55amg”标志。地毯由红黑相间的天鹅绒制成,饰有AMG标志,并由红色的气氛灯照明。 镀铬装饰在方向盘的中心增加了一个特殊的标志 内部装饰有“55amg”标志 作为特别版,这款车的动力没有变化,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585马力和850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将匹配一个九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四轮驱动系统与三个差动锁。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