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一代奔驰G级抢先试驾

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23:25
来源:互联网
最新奔驰G级要出来了,喜欢梅赛德斯奔驰的可以看过来,关注这款新车的推出,奔驰G级在底盘、长度、动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升级,让车主有更好的驾驶体验,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根据奔驰的计划,全新的g级轿车将于1月15日正式亮相。在新车正式上市前,奔驰也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及相关信息。 根据最新泄露的官方图片和官方新闻稿,新的g级基本上是相同的前身在外观方面。然而,平台和底盘已经完全优化和升级。这使得新款g级车完全不同。也有外媒在新车推出前率先体验了新一代奔驰G级。 在了解新车驾驶体验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的新车相关信息。在底盘方面,新一代奔驰G级采用了与AMG共同研发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摒弃了使用了近四十年的硬轴前悬架。后桥保留了硬轴非独立悬架设计,但在每侧增加了四个纵向控制臂。悬挂系统还提供可选的自适应悬挂。 与老款相比,新一代g级的离地间隙增加了6毫米至241毫米,最大涉水深度增加了10厘米至70厘米。在车身结构上,新一代奔驰G级仍然保留了非轴承车身。这三个差动锁仍然是标准配置,在时速超过40公里的情况下会自动解锁。这是新汽车的一个附加功能。 在动力方面,g级搭载了能与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的4.0 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轮驱动系统通常将前后轴扭矩输出按前4比后6的比例分配。配套轮胎为18英寸全地形轮胎。 外媒报道的新一代奔驰G级驾驶体验显示,全新的双臂独立前悬架和经过改进的后悬架,极大地优化了新一代奔驰G级的驾驶体验。转向系统也被取代了齿条和齿轮结构,而不是圆球转向在旧的模型。因此,车辆的转向感觉和前部的指向性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此外,车身的扭转刚度较老款提升了约50%,也使得新一代奔驰G级的驾驶整体感觉明显提升。 在越野驾驶中,g级的悬挂系统和刚硬的车身使坐着的车不容易发生车身晃动。乘坐舒适性不佳,车辆的动态响应自始至终都很平稳。新的内饰保留了副驾驶侧的扶手,这对于一款细节非常周到的越野车来说,新的设计还确保了副驾驶抓住扶手时安全气囊可以正确展开。 全新的平台技术和底盘架构使得新一代g级轿车与上一代轿车完全不同。而方形的外观,外挂式备胎,侧开式后门继续保留了非常传统的设计。车内的设计是最现代的设计,更豪华的设计也让新一代奔驰G级更加高档。当然,关于新款g级的更多信息还有待披露。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