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沃汽车年度净亏损约21.57亿元 ​​​

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01日 21:29
来源:互联网

宝沃汽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属于比较中高端的产品,但是由于各种的问题,导致经营不善进行破产。

大家对BBBA还有印象吗?大约是在2016-2018年间,宝沃汽车号称自己是德国宝沃,便将自己跻身于奔驰、宝马、奥迪之间,声称“我们是德系同门四兄弟。”而“宝沃好·贵”的广告语更是雷人。

德国工程师卡尔·宝沃于1919年创立宝沃汽车品牌。1961年宝沃经营不善倒闭,随后便沉寂了半个世纪,直到北汽发现了这块“金字招牌”。2016年7月,宝沃向国内市场投放了首款SUV——BX7,随后BX5、BX7 TS、BXi7、BX6相继上市,曾经也有销量好、授权经销商拔地而起的时刻,不过终究只是昙花一现,产品质量、高层频频换帅等问题接踵而至,而各地经销商也相继倒闭。

2022年4月8日,宝沃汽车提交申请破产。近日,宝沃汽车终于是资不抵债,进入破产清算环节,北京宝沃年度净亏损达21.57亿元。 ​​​

至此,侮辱国人智商的宝沃,终于破产了!忆从前,市场给宝沃机会了,只是它没有抓住,始终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宣传、定价方面吹嘘夸大,标榜自己尊贵的历史,不注重造车核心技术,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结局。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