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天津宣布放开当地车牌皮卡车行驶限定

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2日 19:08
来源:互联网

5月底6月初的这一周,中国汽车销售市场繁华得好像过春节,刺激消费新政策层出不穷,汽车交易市场恢复有希望激话。而在国务院最新发布的稳经济、促消费通告中,也再度谈及了皮卡解禁,并在以往一周里得到了好几个大城市的回应,中国皮卡车销售市场迎来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国务院再提皮卡解禁

5月31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在“平稳提升车辆、家用电器等大宗商品交易”中再度确立,对皮卡入城执行精益化管理,科学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入城限定。与此同时,《通知》明确提出,各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产生工作合力,依照《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明确提出的六个方面33项主要各项政策及分工安排,对本单位本行业本行业的运行开展再部署再促进再贯彻落实,必须实行配套设施实施办法的,应当5月末前所有进行。

就是继4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出文明确提出放开皮卡车入城后,国家层面再度确立皮卡解禁的方向,《通知》的公布,也将促进有关部门及各省市政府部门尽早制订具体办法,保证皮卡车入城立即认真落实。

天津、广东、河北放开皮卡车入城限定

在国务院新政策公布后没多久,天津市市人民政府便发布了天津市贯彻执行《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意见的通告,在第19条“积极主动扩张大宗商品交易”中,明确提出“车辆型号申请注册为“轻形多功能大货车”(皮卡)的当地车牌载货车,可领取大货车专用型通行码,车子并不受外环线及以內路面非高峰期载货车限行措施限定(载货车禁止通行路面以外)”。天津宣布放开当地车牌皮卡车行驶限定,这也是继重庆、上海以后,又一个放开皮卡车入城的市辖区。

与此同时,6月1日,广东省公布《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初次在我省方面明确提出皮卡解禁,在这以前,广东省内并无大城市发布放开皮卡车入城的相关政策。

6月2日,河北省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扎扎实实平稳我省经济形势的一揽子对策及配套政策,在其中再度谈及在我省范围之内消除对于皮卡的行驶限定。这也是河北落实三部委确定在河北进行放开皮卡入城限定试点以后,再一次严格执行在我省范围之内对皮卡解禁的规定。

一剑轻安-轻尽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