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柴Q25配万里扬箱 新款时代领航H2亮相

12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04:01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在城市配送市场上,柴油动力蓝卡仍然是真正的主力军。在第359批新产品宣传车型中,福田带来了许多最新的蓝卡,共申请了8款柴油卡,其中新时代引人注目H2轻卡。作为轻卡领域的老兵,也是亲民实用的主要代表,相信这一代会注入更好的体验。

全柴Q25配万里扬箱 新款时代领航H2亮相

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柴Q25-152E60发动机,排量2.5L直列四缸柴油机最大输出152马力,峰值扭矩440N·m。与之前使用的115马力发动机相比,动力更高。

全柴Q25配万里扬箱 新款时代领航H2亮相

作为一款适应蓝牌新规的全新车型,该车也非常注重轻量化。底盘整备质量为2130至2260kg总质量4左右.495吨。提供了铝合金轮辋、轻侧保护等多种轻量化配置。此外,该车还提供了新的前格栅风格,甚至燃油箱形式。

全柴Q25配万里扬箱 新款时代领航H2亮相

公告显示,车辆底盘长度为5950mm,宽度有2030mm、2045mm、1995mm、高度有2290mm、2280mm、2270mm等等各种尺寸。

在底盘配置方面,该车提供前3片和后3片 3片和前2片后3片 2个钢板弹簧悬架,7个.00R16LT、6.50R16LT轮胎供选择,卡友可根据自己的运输条件进行选择。

全柴Q25配万里扬箱 新款时代领航H2亮相

除了展示卡车底盘外,在第359批新产品的宣传中,我们还看到该车配备了平板车型。该车采用冰蓝色油漆,集装箱栏板尺寸4170mm×2100mm×400mm,侧保护采用铝合金材质。

然而,由于显示的图片较少,很难判断内饰是否发生了变化。然而,根据前一代车型的配置性能,还将配备机械减震座椅,这大大提高了舒适性。

●  编后语:

时代领航H2作为定价贴近百姓、配置均衡的车型,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相比,其参数符合新规定,在动力链、配置、价值等方面表现良好,也是同级别少有的配备减震座椅的车型。看完车的配置,你会选择这款轻型卡车进行城市配送吗?让我们在评论区谈谈。(文字/孔)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