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卡友求助:4米2买高栏还是货厢的好?

15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04:01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几天前,一些卡友在卡车之家的问答区寻求帮助,问:4米2是买高栏还是买货箱?各种伟大的神都回答了。有相同想法的卡友也可以一起参考。

卡友求助:4米2买高栏还是货厢的好?

综合大神的回答,简单总结主要分为以下意见:

1.大神回答:没有货源最好不要买车

买车是因为货;或者开车工作,熟悉行业,有生意再买车。

2.根据自己的货源考虑:

高栏可以装一些重货,方便叉车和起重机,是游击的好选择;

货厢省事,防雨效果好,适合跑城倒短。

卡友求助:4米2买高栏还是货厢的好?

3.买一辆高栏和货厢,需要开哪个?

当然,要有钱

为什么不考虑平板呢?

5.小心买车包货源的套路,不要上当受骗

现在很多物流公司都打着包货源的旗号,真正的意图是卖车。只要买车,被骗的第一步就出来了。

卡友求助:4米2买高栏还是货厢的好?

●  入行需谨慎 不要相信包货源卖车

以上是卡友的建议。从作者的角度来看,也提醒卡友要小心。

目前,货运行业很困难。如果你手里没有固定的货源,尤其是没有从事过货运行业的新朋友,你必须小心进入这个行业,更小心买车。

卡友求助:4米2买高栏还是货厢的好?

一方面,虽然现在有一个货运平台可以找到商品,但运费并不理想,甚至很低,想通过这个平台工作是不可靠的。如果你不全额买车,有汽车贷款要偿还,压力会很大。

另一方面,全国各地对4.2米蓝牌轻型卡车的调查和处罚非常严格。如果一个朋友坚持进入这个行业,他必须购买合规的车型,至少在路上跑步不会被检查。你知道,现在只要蓝卡被检查,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