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售30.99万起,DS 9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1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10月20日 14:46
来源:互联网

外观方面,DS9歌剧院轻享版和歌剧院高定版提供了巴黎灰、深海蓝、皓月银三种外观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歌剧院轻享版配备18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歌剧院高定版配备19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除此之外,高定版车身侧面还配备了“高定版”铭牌,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DS9车型一贯的风格设计,其中DS9歌剧院高定版采用了全新内饰配色,珍珠灰全Nappa小牛皮包裹的中控台、座椅,结合上车内在细节上配备了高级定制徽章,以及车顶内部采用的天鹅灰色Alcantara面料,让车内看上去更加高档,别致。  

而歌剧院轻享版车型配备的是波尔多红Nappa真皮座椅和波尔多红多功能方向盘,其仅供中国市场。此外,在配置上两款新车型均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配置。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均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深沉的方便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