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加速再加速,本田确定了,以后将不卖纯燃油车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19日 15:43
来源:互联网

Honda 在中国的电动子品牌 e:N,在 2022 年发表 e:NP1 与 e:NS1 双生车,是由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来推出,并表示 5 年内发表 10 款新车,而在 2023 上海车展中, Honda 也带来多款 e:N 车型,并对一系列产品有更明确规划,其展示品牌未来在中国电动化的野心。
首先,将会于 2024 年初推出 e:NP2 与 e:NS2,同样是由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来发表,再来原厂也预告 e:N 第 3 款车型将于 2024 年内上市,并以「e:N SUV 序」为名的概念车来揭幕;至于展中也带来第 4 款产品的概念车 e:N GT Concept,量产车计划于 2025 年之后上市。

e:N 第 2 款车型为 SUV 设定,外观造型更加锐利流线

Honda 表示,于上海车展中带来的 e:NP2 与 e:NS2 为接近最终设计的 Prototype 原型车 ,其产品将采用新一代 Honda Connect 4.0 智能技术,融合 SUV 功能性及轿车的舒适性;而从两辆原型车来看,在外观设计上相比 e:NP1 与 e:NS1 更为流线及锐利,并且也看到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推出的车型造型也不尽相同。
首先看到广汽本田 e:NP2 Prototype 头灯的设计以上方利刃光条为主轴,而光条持续延伸至两侧并以折线来做呈现,有点类似倒「ㄈ」的造型;而东风本田 e:NS2 Prototype 锐利光条则是设计在中间,并贯穿过厂徽,两侧头灯则是类似倒「L」的样貌,两款车在整体车头折线的设计及下气坝造型也不太一样。

而原厂也为两辆车的名称设计来做说明,e:NP 的“P”代表“Prime”,彰显流畅洗练、智慧知性的未来感设计风格;而 e:NS 的“S”代表“Spirit”,其体现启动感官、振奋人心的未来感设计取向。“Prime”和“Spirit”也将成为 e:NP 和 e:NS 各自专属的设计语汇。

同场献映 e:N 第 3 与第 4 款车型,以概念车样貌来登场

中国 Honda 除了展示 e:NP2 与 e:NS2 的原型车外,展中也亮相第 3 款车型、并以概念车形式呈现的「e:N SUV 序」,新车采用全新纯电动车专属平台「e:N Architecture W」,并结合先进的智能化技术,而此命名也颇有含意,原厂表示这款产品将开启 Honda e:N 新时代的序幕,而其第 3 款产品也将在 2024 年内上市。
至于概念车 e:N GT Concept 也将以 e:N Architecture W 平台来做打造,原厂也表示量产车研发工作持续进行中。

而 Honda 也再次强调在中国电气化的规划,在 2027 年之后,Honda 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不再贩售新的燃油车型;到了 2035 年, Honda 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达 100%。

除了车辆的展示外,Honda 也于展中设置了新一代 「智导互联 Honda Connect 4.0」及「安全超感 Honda Sensing 360」体验专区,前者将开始搭载于双生兄弟全新雅阁与英仕派上,后续再扩大应用到其他车款上;至于后者已搭载在全新一代 CR-V 和皓影,接下来同样也会扩展至其他车型。

深呼吸工作室官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