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A4L怎么样 是否值得购买

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22日 17:43
来源:互联网

那么可能是为了垃圾售价还是什么的,但是在高配的A4里面增长。当时领域的领悟到那个什么突破,科技启迪未来那个含义。两驱的奥迪A4非常省油,高速也6个油多。开过最低的四五个油,它2.0T的条件非常棒,归功于双离合变速箱。但是由于是双离合市区呢会有拖拉的感觉,但是呢不谈什么大毛病,当然现在1188已经不烧机油了。

老实说啊,奔驰C系的话首先排除,因为这个新C一级的话两驱跟四驱都体验过,北京奔驰内饰看起来不错,但摸上手感不是特别的好。但是考虑到后期成本的话,以及国产粉丝的无感首先排除掉,那个时候这个换代之后还没出来,所以我先后悔因为宝马那个太难看了,我不是追求一个操控感觉的,所以说也没必要选择。但其实的话一直的买奥迪的话,千万不能买个低配。因为奥迪低配和宝马的低配,这个低的太多了。

总结一下外形非常酷炫,特别是灯。即使灯塔的优势,内饰呢也是爆棚的,虚拟座舱,飞机挡板还能选成这个BO。影响非常好,然后省油经济性也非常好,是一个非常均衡的,双离合变速箱低速原顿挫自动启停的话很难去取消掉。

或许孤独终老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