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中国的皮卡销量为什么这么低,皮卡缺点多吗?

1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5日 21:05
来源:互联网

在国外,拥有皮卡是地位的象征,但是在我国皮卡却被定义为“工具拉货车”。加上在过去,很少在市内看到皮卡车的身影。皮卡多会在夜里或很早的时间段被允许进城,都是皮卡车销量低的原因。加上绝大部分人不了解皮卡,只是根深蒂固的认为皮卡就是拉货车,工具车。

中国的皮卡销量为什么这么低?

一,油耗问题,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油耗,皮卡自身油耗高,可能达到10-20的油。
二,政策限制,首先当你购买皮卡,车门必须喷字。喷上总质量,高度,承载几人。这不是卡车的待遇吗?更何况,上高速的时候只能按照卡车标准,不能按照轿车标准。
三,观念问题,皮卡虽然满足了大的条件,但是由于皮卡在国内定义为工具车的身份,配置能减就减,造成之前的皮卡车并不舒适。
四,停车问题,皮卡这么大,城市环境拥挤,地下车库可能高度不够,没法停车。

在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是非常有轿车的情结的,大部分是对皮卡车型有一些误区,总觉得家庭买一辆皮卡是一件特别没有面子的事情(在 国内路上跑的电力救援车)其次感觉皮卡是特别不适用的一款车型,既不能满足货车的实用性,又不能满足轿车的舒适性,在一点上中国的消费者还是比较中意SUV的。尤其在二孩开放以后国内的MPV销量有上升一个维度。

为什么皮卡在外国很火?

皮卡可以说是美国的必备物品一样,那原因是什么呢?在美国地广人稀,公路宽阔,停车位设计也都比较大,再就是皮卡的价格在国外是比较低的,油价也比较低,所以比较受欢迎,还有一个就是在美国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庄园或农场,有一辆皮卡极大方便了平时在农场干活时的需要。所以在美国皮卡是很受欢迎的。

现在我们国家的家用轿车价格已经非常低廉了,低配的五六万都有,而且款式造型说实话都比皮卡漂亮。皮卡吗,几个国内稍有知名度的车型,其实吗皮卡的价格比一般的低配车价格都高,然后之前的皮卡舒适度又不高。

尼姑庵男保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