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保时捷turbo和普通区别

10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8
来源:互联网

保时捷的turbo版车型的动力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强,配置更高,当然价格也是更贵的。保时捷是一个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厂商,保时捷旗下的车型有911,718,卡宴,macan,panamera,taycan等。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后置发动机跑车,这款车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85马力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95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50马力和53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3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3.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650马力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7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5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