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标志308obd接头在哪里

1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标致308的obd接口在方向盘左下方。标致3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90毫米,1820毫米,1488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675毫米。

标致308的2019款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750到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7马力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背想空间,空间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