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s4和a4的区别

1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奥迪s4是a4的高性能版车型,s4的发动机与a4不同,四驱系统与a4也是不同的,并且s4的价格要比普通的a4贵。s4是基于标准轴距版a4打造而来的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毫米,1847毫米,141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26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了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354马力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不错的。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s4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和加速性能也是可以提高的。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