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劳斯莱斯为什么不能跑高速

1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是可以跑高速的,并且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动力都是比较强的,只不过很少会有劳斯莱斯车主将自己的车开上高速公路罢了。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有幻影,魅影,曜影,古斯特,库里南。

古斯特是一款大型轿车,这款车有标准轴距版车型也有长轴距版车型。

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546毫米,2148毫米,1571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3295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571马力和8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双叉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