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吗

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这是日产旗下的一款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旗下的部分车型已经被国产了。英菲尼迪旗下被国产的车型有q50和qx50等。qx5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5毫米,1903毫米,1681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98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5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61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