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寿命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如果正确保养并且正确使用,那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使用30万公里是没有问题的。本田旗下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地球梦发动机,例如思域,飞度,雅阁等。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有两厢版也有三厢版。

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8毫米,1800毫米,1416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

在动力方面,思域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5马力和173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7马力和226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800到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在底盘设计方面,思域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