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早晨启动车吱吱响一会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7:45
来源:互联网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发动机外部的皮带老化导致的,吱吱的响声是因为皮带打滑发出的声音。出现这种情况后应该去检查一下皮带,如果皮带需要更换了那就要更换掉。如果是因为涨紧轮松了导致的皮带打滑,那就应该调整一下涨紧轮。

汽车的发动机上都是有皮带的,发动机外围的很多设备都是依靠皮带带动运转的,例如水泵,发电机,空调压缩机等。

有些汽车的发动机会使用正时皮带。

皮带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皮带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如果长时间不更换,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并且也会导致皮带出现异响。

所以建议大家在平时用车时定期更换皮带,并且在更换皮带时一定要使用大品牌的正品产品。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按时保养自己的爱车,按时保养可以让汽车使用保持良好的车况。

在保养时一定要使用正品配件和油液,并且一定要去专业的店家找专业人士进行保养。

按时保养可以有效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

如果自己的汽车还没有出保修期,那建议大家去4s店进行保养。

如果出了保修期,那可以去外面的修理厂进行保养。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