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天籁变速器是带钢或是传动链条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23日 14:57
来源:互联网

新天籁的cvt变速器应用的是传动链条。天籁2.0是日产集团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别是4901mm,1850mm,1450mm,轮距为2825mm。这新款车应用了几款汽车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汽车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自吸汽车发动机。

2.0升自吸汽车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kw,至大功率转数为60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97Nm,最大扭矩转速转数为4400转每分。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双c-vtc持续可变性汽门发动机正时系统软件和直喷发动机技术性,而且应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配对的是cvt变速器。

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9kw,至大功率转数为54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71Nm,最大扭矩转速转数为4400转每分。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可变压缩比技术性和持续可变性汽门发动机正时系统软件,而且应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配对的是cvt变速器。

应用cvt变速器可以提升车辆的汽车换挡平稳性和汽柴油合理性,而且cvt变速器的稳定性耐用度也是比较好的。

天籁2.0的车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系统应用了连杆式独立悬挂。

连杆式悬挂系统可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搭乘舒适度。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