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mart fortwo有纯电动车版吗

2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27日 10:41
来源:互联网

smart fortwo是有纯电动车版汽车的,smart fortwo是smart集团旗下的一款微型轿车,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别是2695mm,1559mm,1565mm,轮距为1867mm,这也是一款三门双坐两箱车。这也是一款单电动机车系,这新款车的电机是内置的,因此这新款车也是后驱的。

smart fortwo电动式版的电机额定电压为55kw,最大扭矩转速为120Nm。

这新款车配用了锂电池。

这新款车的车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减震应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减震应用扭力梁可以扩张后排座的搭乘室内空间和尾箱室内空间,室内空间而言微型车而言是十分关键的。

而且后减震应用扭力梁可以减少车身的制造成本,成本费减少了小车的价格也是可以减少的。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非常常用的独立悬挂,这类悬挂系统的构造是相对比较简单的。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个L型操纵臂,这类悬挂系统是从来不容易占据室内空间的。

纯电动车与柴油机车辆对比是有很多优点的,纯电动车应用电动式推动,电机在操作时沒有过多的颤动和噪声,因此纯电动车行车时车里恬静性是更快的。

而且纯电动车沒有废气排放,这对保护环境自然环境是有优势的。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