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s3发动机烧机油吗

2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30日 13:54
来源:互联网

奥迪s3应用的是第三代ea888汽车发动机,这一代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的情况是十分略微的,可是也存有发动机烧机油状况。奥迪s3是奔驰集团旗下的一款性能高紧凑车,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别是4474mm,1796mm,1392mm,轮距为2628mm。

奥迪s3应用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13kw,至大功率转数为5400到65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80Nm,最大扭矩转速转数为1850到5300转每分。这款电机配备了混合喷射技术性,而且采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和生铁缸盖。

应用生铁缸盖可以提升汽车发动机的稳定性耐用度,生铁缸盖可以承担高些的环境温度和工作压力。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应用双离合器变速器可以提升车辆的换档转速和传动系统高效率。

双离合器变速器的一套离合是拿来操纵偶数挡的,另一套离合是拿来操纵奇数挡的。

奥迪s3的车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系统应用了连杆式独立悬挂。

连杆式悬挂系统是一种构造较为复杂的独立悬挂,这类悬挂系统是根据双叉臂悬挂系统优化而成的。

连杆式悬挂系统是将双叉臂悬挂系统的两个叉臂变成了独立的曲轴。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