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t-box常见故障代表什么意思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2月28日 18:05
来源:互联网

哈弗汽车发生t-box常见故障提示,必须到汽车4S店查一下故障码,才可以确定常见故障信息内容。

可是大部分情形下,多是车子的雷达探测摄像头发生了问题,拆换雷达探测摄像头就可以。

哈弗SUV是一个国内品牌,在2013年单独出去,变成长城汽车哈弗的一个子知名品牌。

长城哈佛主营业务SUV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集团旗下商品具体有:H系、M系、F系。

H系列产品有:长城哈佛H2s、哈弗H2、长城哈佛H4、哈弗H5、长城哈佛H6、哈弗H6Coupe、长城哈佛H7、哈弗H9。

M系列产品有:长城哈佛M6。

F系列产品有:长城哈佛F5、哈弗F7。

长城哈佛主推的SUV汽车是长城哈佛H6,2019款哈弗H6在2019年3月发售,市场价格在10.20万到11.4万中间。

最新款长城哈佛H6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600mm、1860mm、1720mm,轮距为2680mm。

最新款长城哈佛H6配备1.5T和2.0T2款汽车发动机,全系列配对7档双离合变速器。

1.5T版本号汽车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转速为285牛/米,国家工信部提供的一百公里综合性耗油量为6.8L。

2.0T版本号汽车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转速为345牛/米,国家工信部提供的一百公里综合性耗油量为7.5L。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