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检测及格标示在哪儿领到

1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2月28日 18:05
来源:互联网

检测及格标示领到的先决条件是,车子是六年免检的车,七座下列或小客车,去本地车辆管理所或是环境监测中心领到检测及格标示。

领到车辆检测及格标识以前,必须携带汽车交强险有效证件、身份证件还有车辆行驶证,在领到以前要提早把车辆的违章缴费掉,车子沒有安全事故纪录才可以领到达标标示。

机动车辆达标标示领到步骤:

车辆在申领达标标识以前一定要解决好交通违章。

如果是自己领到,只要带上买车人自己的一些相关资料就可以了,除开买车人自己领到以外,假如必须授权委托别人申请办理,必须携带申请办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其机动车辆每个人签字的书面形式授权委托书。

填好《机动车检验申请表》,必须到车辆管理所当场领到。

填好好以后,将准备好的基本资料和《机动车检验申请表》一起取得申请办理对话框申请办理。

取得机动车检验达标标示之后,必须将达标标示黏贴在车辆挡风玻璃的右上角,假如未依照特定部位黏贴归属于道路交通违章。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