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合资B级车销量冠军,大众迈腾18年的年度销量22万台

22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26
来源:互联网

合资B级车销量冠军,大众迈腾18年的年度销量22万台,其实市场的竞争激烈不仅是对于新推出的品牌和车型而言,对于一些早就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根深蒂固印象的品牌也是一样。其实这一点从我们所熟知到大众发展的轨迹就能够看得出来,一般我们在生活当中选择大众车型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多的,一方面是因为它旗下推出的车型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另一方面就是大众在质量和性能方面的把控确实非常不错。当然更为关键的是,它推出的新车,大部分都是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而且在保持性能方面,大众一直做的比较到位。所以综合各方面来讲,它也是最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品牌。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大众旗下的迈腾。它可以说是大众旗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了,因为不管哪个方面来讲,它都足以代表大众的整个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而且在18年的年度销量当中,它也是卖到了22万台,可以说是取得了一个非常大的突破。而对于即将到来的19年大众也是对这款车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想要在销量上取得够大的突破。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的迈腾跟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整体的设计风格也非常具有大众家族化的气息。前脸的设计处理的也算比较出彩,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搭配的也相得益彰,整体看上去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侧面看整个的线条处理的非常的出色,良好的凸显了车身的修长感。流畅的线条今天让整个视觉效果特别温和。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不管是在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都能够满足大家的要求,空内部空间也是有保障的。

内部设计来讲的话也是比较大气和简约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所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主流配置也比较人性化,比较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追求,而且在配置的选择方面也是科技含量比较高的。中间的石英表也非常具有特色。前排的空调出风口面积比较大,也是大众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在其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的USB充电口。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部分了,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爆发力表现方面都还不差,对于追求驾控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大众一贯的高品质是让大家信服的,全新的大众迈腾在各方面的打造上也不差,相信能继续领航。

Pescadora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