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美国际车展,道奇公司正式发布全新道奇Ram 2500 HD皮卡车型

3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31
来源:互联网

在本年度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道奇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道奇Ram 2500 HD皮卡车型,HD即Heavy Duty,意为重载车型。道奇公司宣称该车将会是“The Most Capable Heavy Duty Pickup Ever”,预示着这款车将拥有不俗的载重和拖挂能力。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去看一下了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道奇Ram 2500 HD车型的外观部分与道奇Ram 1500车型有很大的不同。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为粗犷,前脸部分依旧保持了Ram车系的设计风格,但更加方正的头灯搭配了宽厚的镀铬前中网,增强了道奇Ram HD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的车身侧面显得十分简洁,方正的车身搭配大尺寸的镀铬轮圈,也进一步的彰显了新车大尺寸皮卡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道奇Ram 2500 HD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也是精致感十足,大多以矩形和多边形作为设计元素,中控台部分十分宽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实木装饰、后空气悬挂、高级音响系统、多个USB接口以及三种尺寸可选的中控屏等诸多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V8汽油发动机或6.7L 6缸Cummins柴油发动机。现款道奇Ram 1500车型搭载的5.7L V8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401PS),峰值扭矩为556N·m。

相信每一个男人都有这样的一个硬汉梦,而在皮卡市场中,唯有道奇RAM可以与福特F系列皮卡相匹敌。这种经典美式硬汉风格的大皮卡,拥有粗犷的外观和过硬的越野能力,道奇再一次通过RAM HD这款车型将这种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LeeSuperWolf 狼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