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依靠途昂在中型SUV领域翻身,终于夺得了中型SUV销量榜第一

6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37
来源:互联网

合资车在中、大型SUV领域当中,仍然处于不可撼动的位置,其中,汉兰达更是长期稳坐钓鱼台,长期处于中型SUV销量榜榜首。为了与之竞争,大众途昂这款车诞生了,在上个月还创下10186台的成绩,汉兰达这次败下阵来,让大众在中型SUV领域当中彻底翻身。

在外观的设计上,它的前脸造型确实挺唬人的,方正的车头,点缀上粗壮的银色饰条之后,车头显得更加魁梧硬派,符合它中型的身份。造型复杂的保险杠,加入了多个肌肉线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硬气。此外,还有银色防护板的配备,更是对车身下部配备的发动机等零部件起到保护作用。

从侧面看起来,会被它高高凸起的轮眉处线条深深吸引了,凸起的设计方式,让车身显得更加厚重,底盘也显得更加扎实一些。在配合上肌肉式的线条凸起,让车身更加具有力量感,很有美系车的派头。车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配合上方的行李架,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魁梧。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依然是大众风格的设计特点,坐进车内还是熟悉的味道。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硬派,也符合了它的定位。好在前台位置还有软性材料的配备,摸起来手感挺柔软的。正是这种硬派的造型方式,让内饰空间显得更加耐看了。中控台上还配备了拉丝饰板作为装饰,质感方面也提升了不少。

动力部分,提供2.0T+7DCT,动力数据表现比汉兰达要强悍一些,强劲的动力输出,更是成为了人们买这款车的主因。

总起来看,大众依靠途昂彻底在中型SUV领域翻身了,终于夺得了梦寐以求的中型SUV销冠王称号。大家觉得这两款车哪款表现出众呢?

习惯了:一切 HEART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