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威驰最靠谱便宜的日系车,工薪阶层首选

4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46
来源:互联网

虽然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有了更多的经济能力去追求更好的东西,但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在买车这件事上,最先看重的就是实用性。工薪家庭一般都是3口或者4口之家,一辆小型车其实就能满足全家的出行需求。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台最靠谱的日系车。

它就是丰田-威驰。提到丰田这个车企,大家对它再熟悉不过了,旗下有多款车型畅销于国内市场当中,旗下的威驰也是个典型,在上个月累计也创下了5000多台的成绩,这样的销量对于小众车型来说,已经算是挺不错的了。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销量呈现出来,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是公认最靠谱的日系车。

之所以很多人选择它,不仅仅是跟靠谱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保值率也挺高的,三年后能达到50%,再加上整车质保三年,过万保修期在卖了,也能卖个好价钱。而且这款车在高速转向的时候,在同级车当中绝对是顶级的,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自重超过了1.1T,全身框架都采用高强度材料进行设计,使得这款车的底盘更加的扎实。

在外观造型上,这款车的设计风格还挺唬人的。特别是它夸张的下格栅造型,就像张开的大嘴一样,似有吞并一切的气场存在着。在上格栅的设计上,这款车也是挺出众的,飞翼式的造型方式,让车头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从侧面看,腰线设计的也挺不错,特别是门板处内凹式的设计风格,增加了车门位置的韧性。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双色相拼接来设计,米色与黑色搭配在一起,让车内空间层次感显得更加饱满,这样的设计方式使得内部空间看起来独具匠心,呈现出更加温馨舒适的感觉。

在动力部分,提供的是1.3升引擎,配合的是5mt变速箱,使得这款车的油耗降到5.2升,燃油利用率挺高的,比飞度省。

总起来看,威驰这款车确实挺不错的,靠着丰田的军工品质要求,使得这款车成为了最靠谱的日系车,更成为工薪阶层的首选。

爆笑男神丨拯救不开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