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三置换选江铃一步到位!新春多重补贴限时领

17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16:15
来源:互联网

每一年都会有许多车友议论买车辆是否有补贴,当然新的一年里总不能让人失望吧,新年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国六标准的实施,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于随之而来的国三标准车辆报废大潮,国家也出了不少补贴政策。

 

▼▼▼

1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

方案中指出:

 
 
 

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按规定放开报废汽车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有条件的地方可依托市场交易平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助。

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 3.5 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 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

 

有了国家的补贴政策打底,想来一定坚定了不少轻卡侠换车的决心,如果还没选定将要陪伴自己一路奋斗的“新伙伴”,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其他人的首选吧~

▼▼▼

凯锐重载金刚

在新的一年里全新登场

国民轻卡最强升级

配备江铃最强底盘,标配气刹

康明斯115kw大功率发动机

承载更强,省油强劲,安全可靠

 

凯运强劲版

动力、货箱、安全系数全面提升

4D30发动机,2.3米大货箱

新生实力悍将

凯运升级版

4JB1经典动力,ABS+气刹加持

多方位探头倒车雷达

效率十足,安全周到

轻卡全能战士

凯锐800

 
 

腾豹3.0柴油发动机

格特拉克六速变速箱

黄金动力,高速高效

颜值与实力俱佳

江铃顺达

 

操控精准性能优秀

性价比一流

便捷轻物流代表

国民轻卡当之无愧

▼▼▼

如果你还在犹豫换车的时机,那么小编再悄悄透露一个重磅消息:

不狠 、站不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