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美系福特来翻身,新款经济又亲民

1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8日 15:32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美系福特旗由于其质量的问题,导致不少车型的销量都出现了严重的下滑。市场的份额进一步被缩小。那它要怎样才能力挽狂澜,度过难关呢?据媒体报道福特正打算推出一款紧凑实用型皮卡。
这次全新皮卡定位紧凑实用型,而且值得一提采用的是福克斯平台。前脸被伪装布严密覆盖,不过还是可以从轮廓上看出和渲染图差不多。大尺寸横条格栅配上分体式前大灯组,塑造出稳重大气的形象。
虽然车尾部还是有很多的细节看不到,但是这款出自福布斯的新车,不仅拥有轿车的承载车身。发动机也是选择比柴油更环保的常规汽油,车身重量方面轻燃经济又亲民。福特能在如此局势不稳的情况下,推出这款紧凑皮卡看来也是信心在握。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款新车吧!
 

 

小冷恐怖漫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