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通用将追逐趋势,开启电动化之路

10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11:43
来源:互联网
继特斯拉三番两次透露将要推出电动皮卡后,美国Rivian也紧随其后,推出新款电动皮卡R1T。虽然如此,通用汽车却还是一直对其皮卡的电动化保持沉默。
事实上,电气化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逆的趋势,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也曾表示通用将会百分百的进行电动化改造。而通用汽车卡车部门GMC的负责人则表示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对卡车品牌进行全电动化。
通用汽车的皮卡与雪佛兰皮卡类似,价格较为昂贵,因此在推出电动皮卡时如何降低成本便成为关键,当然通用也有可能首先推出较为豪华的电动皮卡,此后再将电动皮卡逐步推广。
此前,通用宣布凯迪拉克将会成为其电动化的主要品牌,这同样是从豪华品牌入手,能够更好的承担开发成本。
 
尽管Rivian现在所展现的电动皮卡的经验非常足,福特F-150系列也将推出电动版本,但是也阻挡不了通用的GMC的电动化计划所带来的千层巨浪。这对于喜爱皮卡的忠实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缎子美美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