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在高速能追上小车?真相在这里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16:29
来源:互联网
虽然皮卡还没有正式解禁进城,但是随着国家在不少偏远地区开设了进城限制试点,一个新的皮卡车市场将被政策带动,走进2019年的新起点。
皮卡相对于普通车型来说,由于有着一个货厢的存在,导致其天生体型较大,换句话说,皮卡车型一般长得都比较霸气,这对于一些人群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再加上皮卡车型可以拥有大马力和非承载式车身的优势,以及超强的实用性,确实在特定人群中大受欢迎。
对于拥有皮卡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时常需要跑高速,那么在高速上皮卡车型应该限速多少呢?众所周知,在高速上小型车限速120km/h,货车限速则是100km/h,而皮卡车型在我国是被归于货车名录的,也就是说皮卡上高速,也应该遵守100km/h的限制。
有许多车主经常在知道后也严格遵守,但是避免不了吐槽太慢。而近日有朋友在网上放出了一张图片称,皮卡在高速上能开到120,有交通摄像图作证!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福特猛禽,而限速值则显示为120km/h。但这是因为这款猛禽的货厢处进行了改造,已经脱离了货车的型录,所以才会显示限速120km/h。
就现有的情况来看,皮卡车还是需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守限速大关,不能视生命如儿戏!
 

来自火星的帅小伙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