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风骏9超强动力搭配3.0t+8AT,会是长城下一个爆款?

1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19日 17:32
来源:互联网
市场上的车型有很多种,suv凭借其霸气的外形和显著的优点,成为了今年来市场上最火爆的车型。但是随着这几年不少地区放宽对皮卡进城的限制,皮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里,皮卡车型做得比较好的就是长城品牌了,它旗下有一个风骏系列,一直在为消费者输出优质的车型。那长城即将要推出一款新的皮卡车型,选择与哈弗H9同一个平台打造,关于这款皮卡车型,我最期待的可能就是它3.0t+8AT的动力搭配了。
这款车型被命名为风骏9,网上关于它的照片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所以我们只能通过一些已经知道的信息去跟大家介绍。
虽然风骏9跟哈弗H9同平台打造,但是外观上这款车型却是延续了风骏7的风格,整体上比较大气,但是又不失现在的主流元素。就比如说整个车头的设计,虽然关于细节的东西看不真切,但是能够看得出来属于那种霸气的类型,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车灯,应该都是非常受男性消费者喜欢的。
话说,我看到这款车的相关图片时,第一个想法就是车身长度,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应该在5.3米左右,轴距也超过了3.1米,算是一个大家伙了,整体尺寸让人满意,内部空间就一定不会差到哪去,这一点应该会吸引到更多消费者。
不过因为风骏9还没有被长城品牌正式推到大众面前,所以我们也需要继续观望,然后才能知道这款车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所以有意向或者是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跟我一起继续关注这款车啊!如果大家有了解到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吧!

久居我心你称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