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域虎7霸气高配置,江铃皮卡不容小觑

1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1日 10:57
来源:互联网
在如今这小康社会,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的基本配置。它的工作需求特别大,那很多人就会考虑到他的实用性。皮卡作为一个小众车型,即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实用的车厢,还能在动力上媲美越野,这么强大的性能怎能不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呢?那说到皮卡,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这款峰值马力可达205匹,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四驱系统的江铃域虎7吧。
在外观上,江铃域虎7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时尚元素,整个车型的设计感比较强,其前脸采用黑色格栅造型,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大灯使用的是卤素车灯,而且还配备了自动大灯的功能,下方的雾灯设计也非常的亮眼,而且还加装了防撞装置,看起来霸气时尚,气势非凡。并且车身线条流畅,车漆颜色鲜明,整个车型时尚靓丽。
侧面部分,域虎7采用了后视镜集成的LED转向灯,而且还配备的有摄像头,方便观察侧面和后面的路况,新款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75米、1.905米、1.835米,轴距达到了3.085米,从侧面也能发现,新款的后斗还安装上了防滚车架,黑色的橡胶包边,看起来越野气质十足。尾部方面的“4WD”的尾标比较吸引人,在皮卡上采用四驱系统也是一大进步。
在动力方面,驾乘者用皮卡去越野,已成为新时代出行潮流,这要求车辆动力十分给力。而这刚好是江铃域虎7的优势。江铃域虎7配备了2.4T柴油版本,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可达140匹,峰值扭矩可达375牛·米,汽油版则为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可达205匹,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在越野途中,整车拥有足够的动力输出,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四驱系统,无论路况多复杂,江铃域虎7都能带领驾乘者顺利通过。
在内饰上,新款的域虎7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没有了以往板正中庸的气质,中央控制区带有8英寸触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都加入镀铬元素修饰,增添运动气息。同时,江铃域虎7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提供自动空调,使得车内气温冬暖夏凉,十分舒适。前、后配备了防夹手电动车窗,便于乘客使用。配置方面,像常用的定速巡航、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胎压检测等都是主流的配置,也是在老款皮卡上很难见到的。
在安全方面,江铃域虎7配备有行车电脑、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前雷达、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行车辅助配置,尤其方便新车主驾驶。除此之外,江铃域虎7还配备了驾驶座气囊,副驾驶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可将交通意外损伤降低到最小。
当然,江铃域虎7空间宽敞,适合自驾旅行,无论是乘坐还是行李放置都能满足。这款车第二排空间大,皮质座椅厚实,乘坐舒适度不错。货箱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其货箱整体尺寸为1475x1475x500mm,货箱内还喷有耐磨胶涂层,防摩擦货箱钢板,满足驾乘者的行李和长条物品的放置。
 
江铃域虎7作为一款高端皮卡,不但拥有霸气硬朗的外形和精致舒适的内饰,还有超强丰富的配置。小编相信江铃域虎7能带领国内皮卡走出一片春天。

一抹忧伤QGN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