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藏不住的霸气,江铃皮卡域虎3实力来战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1日 16:44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在车市上一直都具有非常大的争议,因为它是市面上实用性和性价比最高的一类车,它能集商务和家用于一体,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那说到皮卡,那就不得不说说皮卡界的元老-江铃皮卡。江铃皮卡在国内市场上耕耘多年,一直在细分化的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那作为江铃家族的一员,域虎3能否帮江铃在风云四起的市场上抢占一块更大的“蛋糕”呢?
2018款的域虎3的外观方面不仅秉承着江铃家族的设计理念,还拥有更新的设计元素,十分的霸气。车前身的设计比较宽大,同时也承载了许多的东西。比如经典的鹰眼式前大灯及大嘴式格栅,像一个巨大的嘴巴一样,诠释着这款皮卡的大气实用,很有独特的设计感。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网格的设计,既独特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前身的车盖上的线条十分的平滑,只有两侧有比较突出的线条设计,以及中间的两条曲线,将车盖部分完美的分割,既圆润又和谐。完全符合美学中黄金分割的比例。另外还有十分抢眼的车前灯,十分凌厉的车前灯,是细长的设计,将整个车前身衬托的十分的霸气,由犀利又高级。一体式的设计又能突出车前身的高级感,中间镶嵌车标logo,独立且吸引人眼球。前雾灯设计的也比较的巨大,圆形的设计可以相对的减少一些凌厉感,增加一些现代感和时尚感。从整体外观来看,江铃域虎3藏不住车型的霸气硬朗。
皮卡的车侧身都比较像小型的SUV,自然域虎3也不例外。车侧身的前半部分十分有SUV的感觉,面积比较大,高度也比较的高。在设计十有两条十分明显突出的曲线在上下两方,一条贯穿于车把手,十分有设计感。车侧身的后半部就是整体的镂空设计,相当于把SUV尾部全部设计成了露天后备箱,在整个设计上比较圆润,没有十分凌厉的棱角。尾部的造型偏向于圆润,最显眼的就是下方突出的保险杠设计,不仅仅让安全性提高了,还能够当做尾部的脚踏板,可以是人性化十足。两侧的车尾灯要比车前灯小巧一点,也不会特别的凌厉,而是采用正方的设计感,与车尾十分相符。竖状的尾灯是子弹型的设计,中间处是白色灯带的设计,精致感十足。雾灯的面积也随之缩小了,也变成了细长的设计,有前后呼应的感觉。底部是双6辐式的轮毂,给人一种动力十足的视觉效果,轮胎的尺寸为245/70R17,轮胎和上方的车身有着很大的空间,这让它的道路通过性大幅度提升,最小离地间隙为199mm,而涉水深度达到450mm。
江铃域虎3的内饰采用的是SUV级材质,通体黑色设计,将整个车内衬托的十分低调和奢华,十分有内容。三幅式的方向盘两侧都搭配了许多功能键,并且也有着皮质的包裹,手感非常好。正前方是双圆仪表盘,尺寸很大,并且加上了炮筒设计,显示清楚,可以提供平均油耗、胎压监测等信息,在读取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看起来既时尚有高级。另外还配置了一个足足有8英寸的显示屏,内容齐全,操作方便,足以让人感受的这款车的诚意。两侧就是细长的空调出风口,竖排的设计十分有感觉,在车内的两侧同时也设有两个空调口,冬暖夏凉完全不成问题。在座椅方面也有着皮质的包裹,在腰背位置还有着多项支撑,让舒适度有了极大的提升,在后排还有着座椅,座面很平整,域虎3的长度是5410mm,宽度为1905mm,高度则是1795mm。乘坐者完全足够施展身体,并且还有许多空间剩余,后备箱方面就更加不用提了,皮卡的设计就是超大的后备箱储存空间。
最后我们来看看它的动力配置,域虎3柴油版装备着一台型号为JX4D25A5L的腾豹发动机2.5T的发动机,和它相匹配的是一部5速的手动变速器,这个组合能够达到92kw的最大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除此之外还有着一台源自福特技术的1.8T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着130kw的最大功率,280nm的最大扭矩,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的手动变速器,2.5T版本的在日常使用中表现很不错,并且310nm的最大扭矩让它能够动力爆发的很彻底,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8.3L。每一种车型的动力输出都很充沛,无论是爬坡还是平常驾驶,驾驶者都能做到顺畅驾驶。
江铃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出这一款外观霸气,内饰豪华,空间宽敞,配置高端的域虎3,更重要的是价格还很实惠。足以体现江铃想要打造出属于域虎产品体系的决心。
 

xjnv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