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6个车轮超强排气的BJ80,价格亲民比大G还霸气

5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18日 14:36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起越野车,很多消费者的第一反应是SUV。其实,SUV只是越野车型简配制造出来的,不是真正的越野车,在越野性能上的表现还是要差很多。拥有一辆越野车是很多男人一生的梦想,其中一款悍马越野,简直就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由于它在价格方面不是谁都能够承受的起,这也直接导致大众很少能在道路上看见它的身影。
越野车型价格高,一直都是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刺,许多车友希望能够有价格亲民一些的越野车,为此许多车友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一些硬派SUV车型,好在近段时间有一个好消息蔓延开来,一款属于国产车型当中的越野车型霸气而来,那就是被车友们称为升级版的“牧马人”——BJ80。最亲民的6X6皮卡车,7条轮胎标配4根排气,35万比奔驰大G还霸气,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
BJ80的外观营造得十分的霸气,比起牧马人来说更加出色,整车运用刚硬的线条进行勾勒打造,前脸是外凸式的保险杠,跟双侧的圆形前车进行搭配,运用上LED的内部光源极为出色,在视觉效果方面极具辨识度。侧面运用的非承载的车顶造型,让它的立体效果营造得尤为精彩,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在车尾部分是4个硕大的轮胎,整个车轮部分就拥有6个,这样的设计在越野车型当中比较少见,能够拥有这样的奔驰G63才能看到,在加上尾部额外添加的悬挂式后车备胎,让它能够刚好的去面对复杂的路况。
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动力部分一直都是车友们最关心的部位了,BJ80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着2.3T的涡轮增压动力,跟续航能力在100KM左右的电机共同搭配,不仅能够保持强劲的动能输出,在燃油经济性能极为不错,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装配,能够对动力的梳理平顺许多,作为一款越野车型来说,这样的整体动力表现已经十分的不凡了,能够与之相比的同级车型没有多少了。
对于这款售价有望在35万左右的国产大越野来说,未来真正上市之后能否拥有出色的市场表现,还有待考察?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零之烙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