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自主高端长城风骏7,独特定制随心所欲

11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20日 11:41
来源:互联网
皮卡汽车在国内一直不太受欢迎,不是因为车不好,而是因为中国的政策把皮卡规划到了商用车系列,需要双证才能运营,很多消费者为了免去麻烦而放弃了皮卡车。但是随着政策的放宽,皮卡也将慢慢走出窘境,中国的汽车制造商看准时机,不停的在皮卡车型和性能方面加强提升,把现代时代感的设计融入到皮卡汽车上。
以至于现在自主皮卡,也是走向了高端化的,并非单纯的是一台货车。外观、内饰、性能 都进行了很大的完善以及提升。如咱们国产的~长城皮卡风骏7冠军版,上市了!很有欧洲范儿,风骏7冠军版是长城汽车今年推出的定制版皮卡。
长城皮卡风骏7冠军版,相比普通版风骏7车型,新车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据悉、所谓的定制版车型,就是在生产线上就能满足于消费者,对自己心仪的皮卡进行独特定制。包括了 车身颜色、轮毂、行李架、防滚架、尾箱…多方面。
长城皮卡风骏7冠军版,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新车标配伊顿差速锁,使其越野性能脱困能力更出众。11.38万-12.78万元的价格入手一台可家用可商用又可玩的皮卡,而且还是自主的高端皮卡,性价比也很高的。
长城是国内最早推出皮卡车型的自主品牌,风骏7也是为了纪念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连续20年稳坐销量第一而推出的。不出意外,长城今年将继续坐拥销量冠军宝座。

陈卓NM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