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首创硬派皮卡Ridgeline,全时四驱马力惊人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09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本田一直是日系品牌中实力非常强悍的汽车企业,旗下的车型众多。本田由于自家的平台有限,在硬派越野的领域并不是强项,这也导致旗下一些SUV在越野的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有点差强人意。
本田的造车技术是非常精湛的,所生产的车型在销量方面也是名列前茅的,为了弥补旗下的产品线,本田推出了首款越野皮卡汽车,这款车的名字叫Ridgeline。
这款本田皮卡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用最美来形容,因为它车身上有很多设计与城市型SUV确实很相似,没有海拉克斯看起来那样廉价,尤其是底盘悬架方面,它采用了轿车一样的前后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这种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要比硬派皮卡舒适多了。
车身的结构是承载式车身,相比大多数硬派皮卡来说,承载式车身的内部空间更宽裕,车身更轻,也比较省油,在驱动系统上,采用了前置前驱,并且有全时四驱车型,还有多种地形选择,可以通过中控的旋钮,进行选择一般,雪地,沙地,泥地这最常规的路况。海拉克斯:比我硬派!
这款本田皮卡的外观设计和外观配置,相信各位车友都会喜欢的,尤其是在城市中驾驶,肯定会有回头率的,因为车头的设计没有野性,最起码有一半的车友对硬派越野车没有太多的兴趣。
车身侧面修长,一条凸起的腰线从A柱下方延伸至后轮翼子板消失了,采用了间接式设计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后排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34*1996*1798毫米,轴距达到了3180毫米。
车轮的数据是245/60/R18英寸,与高大威猛的车身相比,车轮不大不小刚刚好,车身的尾部标配了四颗驻车雷达,两侧的尾灯光源采用了LED,倒车灯是C形状的,比较有特点。
尾箱是皮卡最具有代表性的配置,车厢尾门采用了两种开启方式,车厢内部十分的规整,车厢内部的净容积长度是1.6米,车厢内部还涂有防滑防锈漆,防止车厢内部物品前后滑动,也起到了防腐作用。
中控内部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四幅式的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绿叶节能模式,驻车功能依旧是脚刹,档把旁的水杯架很实用,不会与操作档杆时发生刮碰。
中控大屏采用了镶嵌式设计,大屏的尺寸是8英寸,大屏里面集成了许多常用的功能。下边是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的调节键。
后排的座椅的坐垫有点薄,但是可以支持4/6靠背向后翻转,腿部的空间尚可,地板能够做到纯平,这也是本田的绝活。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V6自然吸气引擎,排量为3.5L,最大能够输出惊人的28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是355牛米,变速箱是非常耐用的6AT,在越野的时候,还可以使用低速档位以及多种路况地形选择。
这款城市型越野皮卡的售价保守估计在20万到30万之间,虽然它应付越野路况的能力只是一般,但是它的全时四驱比分时四驱还是要省力省心的多。
 

n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