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牧马人角斗士北美上市,价格超预期情怀来撑持

1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0日 14:54
来源:互联网
近日,牧马人皮卡版在全美地区闪耀上市,公布的售价也比之前海外媒体预测的价格要高。从入门版到顶配版的价格层次不齐,最低售价为33545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最高的价格就是顶配版的了,售价为43545美元,大约人民币是30万元。
如果老铁在美国买过车,一定知道上述价格你是开不走的,而且配置也比较低,这就需要选装了。顶配Rubicon如果将选装件全部选上最终价格会达到6411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这个价格比先前首发版贵了不少。当初首发版发售24小时内,4190辆瞬间售罄,而首发款的价格为60815美元,约合人民币40.8万元。
就目前而言来看,角斗士的售价普遍高于同级竞品。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平均价格在54110美元。而道奇新款RAM 1500 大角牛的平均价格在40557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那么是什么支撑Jeep牧马人皮卡如此高售价?答案兴许只有一种:情怀。
北美地区的角斗士搭载与牧马人相同的3.6L Pentastar V6引擎,最大功率212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包括顶配Rubicon在内所有车型低配均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如果你想换8AT变速箱,则要额外花2000美元选装。
车体外观方面,有10种颜色可选,这些是免费的,更令人心动的是,泥地胎和全地形胎选装也是免费的。不过外观中车顶覆盖件要花2790美元选装费,同色硬顶版要花1100美元选装费,17英寸大尺寸轮毂则要花995美元选装费。LED灯组版本要花995美元选装费,如果你想越野,就需要用钢制前杠替换原先的塑料杠,这时你要花695美元选装,车身同色的挡泥板选装费是495美元。
内饰方面选装件种类不多,黑色皮质座椅的选装费是1495美元,全天候座椅选装费是150美元。原车UConnect系统车机显示屏为7英寸,可更换8.4英寸,选装费则为1595美元。
安全方面,因为牧马人本身安全配置需要选装,因此在欧洲碰撞测试中成绩很差。这次角斗士依然如此,安全配置均为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选装费795美元,主动安全配置选装费895美元,前部预警摄像头选装费595美元,无钥匙进入与启动配置选装费为495美元。
此外,还有一系列附加选装包,例如250美元的拖车包、995美元的寒冷天气包、辅助配置开关295美元、吸烟者套装30美元、货仓管理系统895美元、货仓装甲495美元、软顶窗式储物箱75美元。以上价格均没有包含目的地运输费1495美元。
相信角斗士很快就会进入国内,配置上的完善也会导致价格有所上涨。从北美市场的价格来看,它已经超过了同级别对手。至于详细的价格可能就要等到它进入国内市场后才知道了。如果你也想知道,就请密切关注小编吧!
 

☆﹎尐の瀦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