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新款来报道,同平台打造各领风骚

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1日 16:14
来源:互联网
海拉克斯作为丰田皮卡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一直都被寄予厚望。虽然它是丰田旗下最袖珍的皮卡,但是它被称为世界末日都摧毁不了的皮卡车辆。
目前的海拉克斯,在中国市场有售,搭载丰田自家的2.7L自吸引擎和靠谱的6速自动变速箱,似乎你要做的就是开,其他什么的都不要操心了。(酷乐汽车CLauto)
目前海拉克斯的售价大概在30W上下,相比竞争对手的途达和D-MAX还是价格略高,但是考虑到进口丰田的身份,其实海拉克斯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但是今天要说的是在丰田使用了全新的配色和平台之后,新诞生的中大型皮卡Tacoma和大型皮卡Tundra。(酷乐汽车CLauto)
Tundra在国内相对大家还是很熟悉,与福特F-150同等定位,被称为坦途的超大全尺寸皮卡,搭载5.7 V8的自吸引擎,不仅世界末日还能开,而且说不准还能拖着个大G。
在美国销售的版本是起售价格3W美金,最高配的是5W美金,搭载4.6V8自吸的引擎,据说可以承载6位乘客。
Tacoma作为丰田的中大型皮卡,和海拉克斯一样,搭载丰田的2.7直列四缸引擎和6速自动变速箱。
在下一代的丰田皮卡的生产计划中,丰田表示将使用全新的皮卡平台来生产,这个平台就像之前的轿车的TNGA平台一样,可以生产大型和小型的车辆。
同时,这个被可能被称为”F1“的平台,目前已经生产出了TRD版本的Tacoma,采用和新款RAV4的外观涂装,可以说是相当的帅气有型。
在尺寸超过5米的皮卡上玩颜色搭配,这也是象征着丰田进军颜值市场的信号。
 
新的设计概念和色彩搭配让车子呈现出非常时尚的感觉。说实在话,真的很好看!
 

Are You Kidding M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