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猛禽的模仿者中兴领主,磅礴大气如虎添翼

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14:57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随着近几年工业的不断发展,技术上的实时创新。在外观和配置上得到了相当大的进步。现在皮卡拥有SUV的舒适性是标配,高底盘加高性能是硬核。就现在行情来讲,一提越野皮卡估计没有不认识猛禽和坦途了,它俩简直就是皮卡界的代表性车型。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这两位猛将的模仿者-中兴领主。
说到这一车企,相信大家对于它并不是那么的熟悉,该车企前身创建于1949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械修理所,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整车研发能力的现代化皮卡、SUV生产企业,是中国第一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产品牌皮卡车的诞生地,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拥有以河北中兴、宜昌中兴及海外KD工厂为主体的全球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产品研发中心。那么,下面,就让咱们先来见识一下它吧。
在外观上,中兴领主的造型十分的霸气,让人看上去丝毫不亚于猛禽和坦途,磅礴大气的侧身再搭配上宽大的轮毂,显得新车就像是一个凶猛的“大怪物”,镀铬装饰加上硕大的中网,看上去就像是一只“狮子”大张口,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它都展现了美式皮卡的气息,方正大气的尾部造型,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它在市场上就像如虎添翼一般的力量。整体看来,中兴领主确实比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占据着几分姿色。
另外,它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5624*1885*1835mm,再搭配上3513mm的轴距,也让该皮卡看起来完全不输大几十万的坦途,在车身尺寸上,完全达到了猛禽的定位,到了内饰,它的造型不仅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若是蒙眼带上车,相信你都不知道它是一辆皮卡车,完全摆脱了以往的皮卡车设计风格,具配了轿车的舒适性,在配置上,也是非常的厚道,比如PSP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全景影像等等。
到了动力,领主分别搭载了2.4L、2.5T两种不同的自然吸气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可供消费者选择,得到5挡手动和6挡自动的变速箱搭配之后,它们的马力都是13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16、340牛米,若是还不能够满足,另外,还拥有着一台2.4T涡轮增压汽油版供人们选择,它的马力达到了218Ps,最大扭矩达到了320牛米,就这样的动力,完全能够和众多皮卡车型一较高下了。
总的来讲这款售价不足9万的中兴领主,却能吧车子的各个方面发挥到极致,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车型。网友们,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噢!

tacky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