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发展屡屡停滞不前,真实原因不外乎这三点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16:13
来源:互联网
 
汽车对于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用途,它的降生可以在降低普通人劳动力的前提下,提高劳动效率,也可以帮助高收入人群彰显财富和地位。其实汽车行业里有一种车型可以双管齐下,既可以在你有工作需求的时候帮你减轻劳动力,又可以帮显现必要的实力。那就是皮卡,皮卡的诞生广受大众喜爱。
这种车型有额着很好的通过性,能满足日常的使用,也能承载一些劳动工具,具有一定的载货能力。这种两用车型,在美国十分受欢迎,尤其是在农业方面,毕竟美国也是有名的农业大国, 而这种十分实用的车型,在国内发展的十分不好, 但中国作为一个多山的国家,同时也是一个大农业国家, 有着诸多相似的国情,但皮卡行业的发展状况却不一样,这又是为何?
国内的皮卡市场为什么一直没有太大的发展,你知道其中原因吗?
第一点:政策问题,限制行业的发展
皮卡行业其实很早也就进入了中国的市场,但发展却一直不是很顺利,政策的问题算是严重影响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尤其是皮卡被标为货车行列,而这种区别对待,使得皮卡行业在国内畸形发展,在销售规模上一直很小,但国内的消费潜力却十分的巨大。尤其是我国的基本国情,对于拥有拉货和家用这种两用车型需求真的很大。
第二点:国内车企对于皮卡重视不够, 产品质量不好
对于国内的皮卡行业的发展情况,可以说一直停滞不前,在品质上真的不敢恭维,要说发展也是最近两年,国家对于皮卡政策的放宽,才使得皮卡行业有了新的活力。这才使得行业有所发展,但相对于国外的皮卡行业, 还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皮卡一直发展不好,其实也有跟品质好坏有着很大的原因。
第三点:市场营销不好,消费者对于皮卡不了解
皮卡作为多用性车辆,它的优势很有亮点。超强的越野性能配上强劲的动力,让皮卡一点懂不输越野车,最重要的一点还有一定载货能力。这样的皮卡只要你一使用,就会被它深深的吸引住。皮卡对于市场营销这一块一直做的不够给力,人们对你不了解,那又怎么会喜欢上你呢?

大雷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