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被这三点限制的越野皮卡,拉人载货却无人问津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12:03
来源:互联网
在已经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很多参展的汽车爱好车都向小编反映,展会上展出的皮卡数量不胜枚举,但是真正有意向购买皮卡的人却少之又少。能越野,能拉货载人的皮卡为什么却无人问津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大家不想购买皮卡?
第一点:价格
很多人可能说皮卡价格也不贵啊,尤其是像长城等国产皮卡的价格实际上和国产SUV几乎差不多。但是对于大多数买一辆家用车的朋友而言,同价位的皮卡在舒适性和配置方面实际上是很难与SUV相比较的。举个简单例子,长城风骏7 和哈弗H6比起来,你觉得谁更舒服呢?而当选择高端皮卡的时候,价格就太贵了,而且即便是高端皮卡啊,和同价位的轿车或者SUV起来,实际上也是开着累,坐着更累那种。我曾经开猛禽跑高速,不到500公里只能用酸爽来形容,不是车不好,而是皮卡先天条件所决定的。想买一辆舒适性、越野性都不错的皮卡,那么价格上往往远高于一般的SUV。
第二点:舒适性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皮卡将舒适性视为重点,但是皮卡的先天局限性就让它没有其他车型舒适。比如后排座椅,基本上是谁都不愿意去的,哪怕是一些中型皮卡的后排都没那么舒服,你觉得几万块钱的皮卡真的那么舒适吗?当然,不排除一些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皮卡后排比较舒服,但是也仅仅是相对的,同样的价格我宁可选择其他车型。此外,皮卡的用途也决定了底盘的与众不同,尤其是一些减震的处理,基本上是过坑车里人就要屁股离开座椅的节奏。曾经在工地坐过一款皮卡,车不便宜,性能也很出众,装的东西也很多,可是就是太难受。至于很多人吐槽的内饰上,说实话,如今的皮卡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至少不至于让你坐进车里就想走,尤其是长城等国产皮卡,在这方面已经很注意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
第三点:面子
在国内,很多地方依旧要给皮卡喷字,哪怕是福特猛禽也很难逃脱,而好好的豪车被喷上那一串字的时候,是多么的让人闹心。尤其是很多买这种大皮卡改装是为了自己玩,喷字后不说气势上有没有改变,是不是多了一种廉价感呢?这还只是其一。在国内,皮卡可不是什么有面子的车型,哪怕几十万的皮卡遭受的待遇同样如此,至于国产皮卡更是被当作农用车一般的存在。
 
又加之前几年的皮卡限制政策给皮卡沉重的一击,发展完全受到约束,所以皮卡面临如此尴尬的境地也是在所难免。但是随着国内皮卡的限制解禁,希望皮卡在未来的道路上能越走越顺。

用户 137XX689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