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剑指福特猛禽,“炮”震市场抢地盘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长城皮卡的口碑在国内外一直都很不错,它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如今的地位。用强硬的实力和犀利的眼光成功的干掉一票竞争对手,稳步发展,21年来一直稳坐国内皮卡销售量冠军宝座。
 
自主品牌敢称霸细分市场的只有皮卡,要知道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长城皮卡占有率接近37%,排名第二的皮卡品牌市场占有率仅仅只有17%左右。
皮卡在解禁,细分市场放开契机已到,我们需要了思考的是为什么当下要放开皮卡市场。
此前的皮卡用途极为单一,但对比欧美市场你会发现皮卡不仅仅种类繁多而且用途甚广,远远超过了SUV以及轿车适用性,但国内皮卡却一直限制在商用车领域,不仅仅通行受限而且用途单一,在下行车市中放开皮卡市场不仅仅可以一定程度上刺激市场发展,另一方面则可以更好的发挥皮卡单一市场乘用化效果,不仅仅可以解决城市货运压力,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消费习惯。
长城以皮卡领导者的身份,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品质化是长城皮卡的发展方向,而此次亮相的全新“炮”系列产品以革新者、颠覆者、领导者的优势重塑皮卡印象。
也就是说“炮”打响的不仅仅是皮卡解禁第一炮,更是整个皮卡市场“整形”第一炮!
皮卡也能讲平台化,强大产品技术背书明显!
在“炮”之前,皮卡从没有企业提出平台化,包括福特、日产在国内也从未提过平台化概念,长城拿出的P71平台作为产品生产基础,在未来全新的P71平台上还会诞生出更多的电动皮卡、越野版皮卡以及新品类皮卡,平台的概念一经提出就能迅速扩大长城新皮卡优势,以摧枯拉朽之势推翻现有落后的皮卡印象。
P71平台有什么优势?它可以有目前消费者最容易消费的“智能网联技术”,也可以用电动皮卡衬托来满足新能源市场,同时也能推出性能更强的越野版车型。
譬如说在越野版车型上,“炮”就配备了三把锁、绞盘以及涉水喉三大硬核越野配置,而且其改装潜力巨大,就以车展现场这台皮卡为例,悬架、避震等重要底盘部件改动之后带来了更加卓越的产品越野能力。
而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发展方向,其还针对性的推出了电动版皮卡,据悉续航能力可达400km,不仅仅更加智能而且颜值更高,电动皮卡的真正投放市场将会为主流一二线市场带来新的消费概念,城市通勤、货运将会有新的消费萱蕚。
“我们的全新皮卡工艺一定与WEY同工艺标准,甚至高于其他品牌的乘用车产品”,高标准则是全新皮卡落地市场的硬核优势,对于整个皮卡市场来说一台高品质而且豪华感足够强的皮卡,对消费市场带来的改变则是巨大的。
很明显长城这次就是在向众人宣布,它们也要争夺高端市场,长城无所不在。读者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把想法通过留言告诉小编噢!
 

colw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